JdohkrX(关前请看置顶)

世界是鮟鱇鱼
生活绑在电车轨道上
死者无线电静默中

今天杰佣红线牵了吗?3

就当我没写过游戏内容

汉克、克塔斯人设看@我要深顶银灰!(暴言) 

苏珊人设、前文看合集

几乎全是对话……

佣和杰是我们俩名字的缩写

佣:这篇比较长,请耐心看完,谢谢

杰:当然没耐心也不怪你,我写作文都写不了这么长

会有作者的乱入

杰:剧透一下有个新cp
——————————————————————
“真是累死了,奈布,每天都会那么累吗?”苏珊擦着汗,歪头看向貌似不是很累的奈布。“辛苦了,每次回庄园的时候,庄园主的魔法阵会让我们的劳累消失,让我们放松一下。我们刚刚的是“自定义”,不会有魔法阵。”“哎呀,真麻烦。可是你为什么不累?”“我习惯了,再说我可是个佣兵,只是每次都要到庄园主那里

修复伤口而已。”汉克心疼的注视着奈布,原来每次都有伤口啊,我弟这是来了个什么地方……奈布仿佛感受到了自家哥哥的视线,小声回应道:“没事,哥,我没事,庄园主和杰克把我照顾的很好。”“弟弟………”苏珊看着仿佛穿越进偶像剧的兄弟俩,一脸嫌弃:“你们说啥呢,一脸伤感的样子……算了不管了,你们的事我可不管。我先去看看房间了,回见~啊累死我了……”为了不打扰他们的感情,苏珊说完就跑。里奥是个会看气氛的人,他一看到兄弟俩的心情不好,就说:“那个,我先走了,晚饭的时候见。”“再见里奥先生。”“再见。” 

三人告别后,汉克一把把奈布拉到一旁,看着奈布的眼睛,问到:“奈布,你还有什么事没告诉我。”奈布看着哥哥一本正经,知道纸包不住火了,只能坦白交代:“其实庄园主,也就是克塔斯先生,不是最初我见到的庄园主。最初的庄园主很残暴,会莫名其妙地惩罚我们,鞭打、火烤、切割什么的都有做,还不停说什么我们自作自受。我说的伤就是当初惩罚的伤,那人还施了魔法,让伤口变得无法愈合,以此来证明自己的地位。就在我们快挺不住的时候,克塔斯先生来了,为我们疗伤,还亲自处决了那人,我们很感激他,他为我们做了太多太多………”“可他会魔法!就相当于什么都有!他可能只是要发好人牌!”“你以为我当初不是那么想的吗!?魔法有限制,如果用多了的话会心脏疼,甚至可以导致死亡!他每次都是在用生命来帮我们!”“可是……”“两位,都冷静一下。”克塔斯从树林里走出来,一脸和(尴)善(尬),微笑着面对着他们,“汉克先生,吃完饭请到花园找我,我有事要和你说”说完,就离开了。奈布生气的说道:“你看,你把克塔斯先生惹生气了!”汉克左右为难,到底是听弟弟的老老实实的去好好道歉,还是继续寻找真相呢?

最后汉克还是准备寻找真相,但要先道一个歉,不然就要被弟弟叨叨死了。晚饭后,汉克紧张的进入花园,一阵玫瑰香和曼陀罗香扑面而来。看来庄园主还挺有情调的,汉克想。“久等了,汉克先生。”克塔斯的声音从后面传来,汉克回过头,黑着脸说:“克塔斯先生,今天的事对不起了,我当时情绪有些激动。”“嗯?我没有生气哦。你会怀疑我很正常,你是一个称职的哥哥,也是一个好人,我很欣赏你,你的职业是让人看到事物的美,我的职业是让人失去生命……两个截然不同的职业……说白了,我很羡慕你呢。放心吧,我对奈布先生没有恶意,对全庄园的人也没有恶意。我们是朋友而已,朋友就该互相帮助不是吗?”汉克看着克塔斯笑眯眯的看着他,原来真的是自己误会了。汉克想着,说道:“克塔斯先生,是我误会你了,谢谢你把我弟弟照顾的那么好。”克塔斯微微一笑,低头摘下一朵玫瑰花,说:“没事,这是我因该做的,我都快三百岁了,也该找个地方“安度晚年”了。你很惊讶吧?这就是做死神的代价,看着自己爱的人一个个离开,这滋味可不好受。”克塔斯把玫瑰插在汉克的口袋里,“希望你在庄园里玩得开心。对了——”克塔斯从包里翻出了一个本子,“今天晚上有你的测试,就你一个人,我让杰克去,他还能手下留情。我要去工作了,汉克先生明天见。有事就找我。”“啊,克塔斯先生等一下。”“嗯?”“谢谢你的玫瑰……还有,我想问一下,我弟弟说魔法用多了对心脏有害……”“啊,是这样的。不过这是我心甘情愿的。如果有一天没看见我,就是我去治疗了,不用担心。”克塔斯说完这句话还摸了摸后脑勺,看似简单却有深意。

“克塔斯先生什么意思啊……”“你们到底说了什么啊,你一回来就心神不宁的。”“没事……寒暄了几句而已……”“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啊!”“都说了我没事啦,你快去参加排位吧,要开始了。”“哦哦好的,我房间在你隔壁昂,有事找我。”“好,谢谢,祝你排位成功。”汉克说完就看着克塔斯送的玫瑰发呆,那朵玫瑰不仅红的耀眼,而且上面点缀着露珠,十分漂亮,克塔斯先生舍得把这朵玫瑰送我,他是什么意思啊,汉克轻轻抚摸着那朵玫瑰,发现玫瑰上的刺都“剪”了个干净,可是克塔斯给汉克的时候,汉克看的很清楚,那朵玫瑰是刚从树丛是摘下来的,这么说,是克塔斯先生用魔法去了刺?为了我?汉克不由得陷入了思考。“哥!起来!要测试了!”“啊啊奈布对不起,我走神了,不过你不是去排位了……杰克!怎么是你?!还有我什么时候是你哥了?!”“庄园主让我来的,而且小奈布的哥哥就是我哥啊~hiahiahia(痴汉脸)”“啊我忘了今天有测试……走吧,去哪里测试?”汉克决定放弃思考问题,因为他又忘记要去哪了。(其实庄园主就没告诉他。说白了就是太紧张,胡乱编的)“嗯……这个嘛……我……”“你也不知道?那只能去问克塔斯先生啦。”“哦,那我们走吧。”

刚走到庄园主的房间门前,汉克一阵莫名的紧张,不,不是紧张,那种感觉,汉克自己也不知道,这感情,已经20多年没有感觉到了。“克塔斯先生!我们来找你了!我们想问一下我哥的测试在哪里!”杰克的声音一把把汉克拉回了现实,“你哥?我还从没听过你还有哥哥。”克塔斯从房间里走出来,略显疲惫,但嘴角还是微微上扬着:“汉克先生晚上好啊。”“克、克塔斯先生晚上好!”“我们想问一下,去哪里测试啊?”“我看看……你们去圣心医院吧。那暂时没人,还有事吗?”“好的,谢谢。”就在庄园主和杰克说话的时候,汉克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可是没什么用,自从庄园主把玫瑰放到他的口袋里的时候,他的心就一直在剧烈跳动。“汉克先生?你还好吧?脸很红啊。”“我、我没事!”克塔斯准备履行医生的职责,摘下手套,把手放到汉克的额头上(佣:单纯的试体温 杰:这是糖啊!糖!佣:滚)“嗯…没发烧,那脸为什么那么红……”汉克现在脑子晕乎乎的。杰克看着剧情发展不对连忙说道:“那我带着我哥去测试了啊,回见。”然后拉着汉克就跑,“克塔斯懵了一下,点了点头,把手放下,重新戴上手套。笑眯眯的说:“好,去吧。”然后准备回去继续工作。就在关门的一瞬间,克塔斯的心脏一阵绞痛,他用一只手抓紧衣物,一只手扶着门,一把把门推开,紧皱眉头。路过的艾米丽看到了这一景象连忙跑来:“克塔斯先生!你又心绞痛了吗?来!快吃药!”说完,艾米丽赶紧从口袋里掏出药,给克塔斯喂下。“呼……谢谢艾米丽小姐……”“以后小心点!要随身带!下次可能就没这么幸运了!”“好……谢谢……”艾米丽最后叹了一口气,又说(骂)了克塔斯几句,就又赶去排位了。

回到杰克这边,杰克早看出来汉克的心思,毕竟是奈布的男人(痴汉hiahiahia):“哥,你是不是喜欢庄园主?”“诶诶诶诶诶!怎、怎么可能!我我我…”“哥,你就不要解释了,看你的反应,你肯定喜欢庄园主!”“说的跟你是情圣一样(小声逼逼)否定!我、我没有喜欢他!”“我赌两块钱你喜欢他!肯定的!一提他你就像发情了一样!”“我、我们先去测试吧!再不去就晚了!可、可能会被克塔斯先生骂的!”“好吧听你的听你的你说的都对你开心就好。”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