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hkrX(关前请看置顶)

世界是鮟鱇鱼
生活绑在电车轨道上
死者无线电静默中

今天杰佣红线牵了吗?

有私设人物,好几个,杰克他妹(苏珊)、奈布他哥(汉克)和庄园主(克塔斯)还有其他庄园主 应该会有单独简介

小学生文笔

文风逗比,可能看不出来笑点😓

和 @佣兵不皮。 一起写的

超级OOC预警!!!

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对于庄园主克塔斯来说,今天可不平静,有两个新人来到了庄园,他要去接待一下,希望这两人不要太闹。

“二位好,欢迎来到欧利蒂斯庄园。”克塔斯行了一个标准的绅士礼,开始打量面前的两人。“庄园主吗?你好,我是苏珊,苏珊·爱琳。”看上去小一些的女生行了一个屈膝礼,旁边的男生有些拘谨的看着他:“你好,我是汉克,汉克·萨贝菲尔·萨贝达。”“久等了,跟我来吧。”三人身后,庄园的大门缓缓关闭。

刚刚进入庄园,就碰上了两个人,克塔斯旁边的苏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了过去:“嘿,老哥!”杰克整个人都不好了。“弟弟!”汉克对奈布招了招手,奈布十分惊讶:“哥哥,你怎么来了?”对于汉克和奈布没有那么亲热,克塔斯并没有很惊讶,汉克早在来庄园之前的通信中就说过奈布是他的弟弟,可是奈布去当了雇佣兵所以两人没什么交集。而苏珊是杰克的妹妹这一点,她倒是没有提到过,只是在信里说她来找人,现在看来这个人就是杰克了。

“死老哥你就那么把我丢下了?!把你亲妹丢下?!挺有胆啊你!?”

“怎么了!你又不是生活低能!再说了是你先到警察局告我的,有胆怎么了?!”

“还不是因为你给我增加工作量!我……”

汉克站在奈布身边看这两兄妹互掐,表示汗颜。克塔斯表示不行,他们吵起来能把庄园炸了:“两位,消消气。还有杰克你的绅士形象崩了……”

“咔”的一声突然响起,克塔斯本来以为是汉克在拍照,汉克表示我没拍照,我啥也没干。克搭斯这才发现杰克“坏掉了”。萨贝达兄弟两脸懵逼,苏珊扛着腰断的杰克。“艾米丽,你赶紧抬担架过来。”克塔斯明智地叫艾米丽过来:希望杰克的肾别跟着坏了。无可“奈”何之奈布表示想走,就跟克塔斯打了个手势:我们先走了。克塔斯点头示意并开始思考那个能让骨头接上的咒语叫什么。

“啊,对了,哥哥你对庄园还不熟悉吧,我带你转一转。”奈布说着,拉起汉克的手就走,边走边介绍:“这里是平时开会的地方,这里是厨房,旁边是监管者宿舍和咱们的宿舍,再往前走就是等待室了,通常我们在这等待游戏开始,然后就传送到游戏场地。走,我们过去看看。”

路上,汉克见奈布“面色红润”关心的问道:“怎么了,弟弟?你有什么事吗?” “啊,没什么,就、就是,有一个问题,新来的那个女生和杰克是什么关系啊……”“他们?哦,是兄妹。我听到那个女生叫那个男的哥了。你又和那个叫杰克的是什么关系?”汉克眼里闪着八卦的小火苗,“你们好像关系不一般呀。”“啊,我、我们,是恋人啦……”奈布的声音越来越小,脸也越来越红。汉克(惊讶到失去色彩):“没想到你脱单了!可以啊,我弟有出息了!拍结婚照的时候记得叫我哈。”“说什么呢,我们还没发展到那个程度啦……”“脸都红成这样了,还说没到那个程度?第一次给他了没?”“啊啊啊哥你怎么可以这样!”“你都23岁了,也该进入成年人的世界了吧。”汉克一本正经地劝(hú shuō)说(bā dào)。奈布表示这怕不是我的亲哥。“不说了,我带你去宿舍。”“哟,大名鼎鼎的佣兵竟然害羞了,好吧,听你的。”在汉克看不见的地方,奈布暗暗的松了一口气:“是兄妹啊……那太好了……”

————————————————————————————小剧场下面~~~
 *私设杰克有一个妹妹(苏珊),奈布有一个哥哥(正文里出场),还有庄园主(克塔斯,会魔法,霍格沃兹毕业)
 *前因后果正文里写了……

病房里
 艾米丽给杰克上完药就出去了,苏珊坐在窗台上晃着腿,幸灾乐祸的看着杰克:“哥,没想到你也有今天~”“还不是你害的!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我可是你亲哥!我……啊,疼疼疼!”“杰克你别乱动!我可不想帮你再复位了!你腰太细,我老对不上!”在打石膏的克塔斯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魔法白学了,对了几十次才™对上。“谁叫你把亲妹妹一个人扔在家里自己跑到这里快活的,活该!”“我跑到这里明明是你把我告到警察局让我不得不来的!我……”“好啦好啦,二位冷静一下,吵的妾身头痛了。”苏珊向门口望去,一个一身红衣面容和善的女人走了进来,“啊,忘记介绍了,妾身红蝶,很高兴有新人加入呢。”
         好人。苏珊给红蝶打上了标签。
         紧接着一个红头发的杀马特冲了进来:“啧啧啧,杰克你也有今天~”然后他看到了坐在窗台上的苏珊,“哈,你就是杰克的妹妹?你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能让杰克吃瘪的人,很高兴认识你!”“裘克!你不是有推演吗?!别在这凑热闹!”克塔斯气的一把勒住杰克的腰,绷带勒紧的声音和惨叫声如约而至“啊!疼疼疼!嘶,克塔斯先生请轻一点。”看着一同幸灾乐祸的裘克,杰克觉得自己这几年白活了。克塔斯表示自家庄园里的人怎么这么不省心……
         总之今天的庄园也很和平。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