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ohkrX(关前请看置顶)

世界是鮟鱇鱼
生活绑在电车轨道上
死者无线电静默中

今天杰佣红线牵了吗?2

哎呀我的妈呀更新真不容易

@佣兵不皮。 :还不是你不勤奋。还有你语文真的不好

规则的部分就不细写了(懒

游戏部分也不想细写了……然而还是要细写

——————————————————————————

书接上文,话说奈布带着汉克到了宿舍,因为在上班时间没什么人,所以宿舍里显得空荡荡的:“庄园主真有钱啊……”汉克嘟囔着,奈布笑了笑:“小时候你还说要好好挣钱,把全家都接到大房子里住呢。”“小时候嘛,童言无忌,挣钱哪有那么容易……对了为什么每个人的房间不同?为什么这两个房间是空的?”奈布想了想:“我也不知道,我刚一进宿舍就是我想要的款式了。这两因该是你和杰克他妹的吧。”“为啥我没有……”“因为你和苏珊刚来,我没有你们的档案,没办法推断你们喜欢的房间款式,只能空着。”一个疲惫的男音从身后传来,两兄弟一转头,克塔斯从楼梯上走上来说:“你好好想你想要什么款式,我先去把苏珊的房间定了,10分钟后给我答复。对了我施魔法的时候不要让我分散注意力。(累死我了)”克塔斯拖着劳累的身体走向另一个房间,进去之后就锁上了门,通过门缝可以看见一阵不同寻常光芒射出来。汉克深深的感受到庄园主是万能的(这是一个flag)(克塔斯:背后一凉啊……)。

等十分钟后克塔斯出来了,汉克立马把画好的草稿交给了他,顺便瞄了一眼苏珊的房间:“这就是我房间的大体布局啦。”“不得不说,透视错了。不过还勉强可以看,我给你们开一下自定义,奈布你带他去了解一下游戏规则吧,等你们回来就布置好啦。监管者是里奥,你们去叫他吧。”“好的,我们这就去。”

到了里奥的房间,汉克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里奥正在给他的宝贝女儿做裙子,怎么说都不去:“好不容易有空闲时间,我把宝贝女儿的裙子做出来再去。”“可是,里奥先生您才刚刚开始做……”汉克想了想说,“我会做衣服,我们来帮忙吧,做完了就可以去自定义了。”非常巧的是,苏珊也从窗户翻了进来:“你们……这是要织裙子?”汉·迫不得已·想参加游戏·克默默的点了点头。“好吧,我也来帮忙!”“你会?”苏珊翻了个白眼:“我不是女生?要不是为了行动方便我也穿裙子了。”“其实你看起挺像……”汉克看着苏珊要杀人的目光,默默的把后半句咽了下去。我可不想像我妹夫(?)那样断腰……

于是,在苏珊神一般做裙子技术的帮助下,里奥很快就完工了,他把裙子小心翼翼的叠好,然后放到一个精美的箱子里:“好了,去哪个场地?”“emmmm……”突然发现庄园主没有说清楚场地的汉克一脸懵,奈布也是如此,一旁的苏珊一脸“我就知道你记不住”的表情,没有说话,里奥想了想,问道:“奈布,你第一次是去哪里参加游戏的?”“啊,我想想,大概是在军工厂吧。”“军工厂啊……真是个不想回忆的地方……去红教堂吧。”一行人浩浩荡荡前往红教堂,奈布边走边讲游戏规则:“咱们的目标是解锁密码,逃出庄园,监管者的目标是阻止求生者逃出庄园,当然,不管哪种方式我们还是会留在庄园的。一共有五台密码机,你们尽量不要让监管者抓到,一但被抓到就很不妙了,一开局就快去破译密码,也可以去溜监管者。不同的道具有不同的效果你们可以试一下,不过最好经过克塔斯先生的同意再试………”汉克看着奈布娴熟的讲解规则,从心眼里觉得自己的弟弟长大了。“那个,打断一下,我以前撬门用的工具为什么在这?”苏珊说着,举起了一个一米长的铁杆。“啊,这个,应该就是你的道具了,具体有什么用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在游戏结束后问一问克塔斯先生。”奈布指了指前方的一个红色教堂顶,“看,前面就是红教堂,那里曾经举行过一场未完成的婚礼,据说在教堂树下能找到新娘未说出口的誓词呢。里奥和我们分开入场,我们走这边。”

大家抬头一看,奈布指的方向上只有一排围着场地的铁栅栏,一个门都没有。“所以,我们是要翻墙进去?”苏珊略带兴奋的开口。“是的,本来我们要在等待室里传送过来,但是等待室满了,我们就只能走过来了,而且除了两个关闭的大门以外没有别的出入口,就只能翻墙进去了。我先进去,你们跟上,我会拉你们上来的。”奈布说着,踩上了铁栅栏之间的横杆,两步爬上了栅栏顶,刚想伸手就看见苏珊已经坐在了旁边的栅栏顶上并且把看上去弱不禁风(?)的自家老哥拉(其实是提)了过来……

奈布:“厉害。”

苏珊:“过奖过奖。”

等大家都进入了场地,游戏正式开始。

可能因为有“老手”的带领,他们在开局不到三秒就找到了电机“这就是电机,要先——”“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怎么解电机。”汉克和苏珊异口同声的说道,奈布真心羡慕上等人(?)又怀疑苏珊是个“上等人”。就在奈布思考的时候,电机的灯亮了——解密完成。“卧槽这才10秒左右啊!!!”汉克一脸懵逼的看着奈布:“10秒很快吗?你解电机很慢?”“我有战争后遗症……听到电机的声音就会不自觉的紧张……”汉克为奈布捏了一把汗:我弟在战场上都经历了什么啊!

评论
热度(10)